PRICEless~LOVE&PEACE

日常。或许成为po手帐的地方

少女心继续爆棚

昨天B站熟肉看了两遍,EP04和EP05都看了,然后就在龟速拖五集TS打包,到现在EP01和EP02还没有拖完。

今天就先把720P的MKV归好档了,准备把TS再归到另一个文件夹中。这种剧集整理癖简直如强迫症一般,多久没有这样了ORZ

我还是觉得EP04更萌一些,节奏也更好,我和WZ大楼里面的GNS的意见还蛮统一的。

死傲娇01 因为担心追出来还不承认,NAOKI的天蝎特质表现的淋漓尽致,我就是被天蝎又虐又萌着的典型.

死傲娇02  明明在意巧克力的事,还别扭的要命,人KOTOKO为你做了还嫌弃个什么劲啊

EP04的结尾美得要哭了,这个情节果然还是需要三次元,二次元的脑补完全不带感XD

MIKI妹子好漂亮,我真心这么觉得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线

今天才看720P的EP05熟肉,这集我到现在为止已经RE了六遍,虽然金酱和琴子的互动都跳过了。

死BG饭真是觉得碍眼,我CP洁癖,非常洁癖,我好想全部CUT两人的镜头。

刚开始看的时候抱着狂虐死傲娇的心情,但是看了熟肉后觉得心疼了,果然我是亲(qin)妈(su)么,虽然是虐虐更健康。每次吃cu后怅然若失的眼神还真挺相似的。

 

这个镜头真的让我知道什么叫做撸千遍,真的撸了快千遍。

自此我算意识到我死忠BG饭的属性。萌的想爆粗口,想大笑,脸趴到电脑屏幕上看,恨不得吞进肚子里,总觉得被小哥这么一搂这么一笑,我的脑袋会当机短路XD

我真觉得吧,这点KOTOKO开脑洞成真了也不错。我是少女漫中第二颗纽扣情节控我会说么……不过为毛每次脑洞都以kiss结束啊,捶地XDDDD

我就想说,看了五集后觉得yuki演技的闪光点还是挺多的,比如这部分尴尬又有点生气的小眼神,真是很有亮点。

我真是太喜欢抓手腕这个点了,非常霸气,着急的NAOKI真是很可爱啊。

 

妹子和某位死傲娇这部分的发挥真心棒,刚开始一片说这个KISS坑爹,越RE越萌。我倒是觉得这个KISS一点不坑爹,非常有"质感",NAOKI撅嘴那一瞬间,俨然不是少女心了,是鸡血心大妈心。

看完后最大的感觉就是,麻麻啊,我要嫁不出去了………

Yuki 脸上的那颗痘痘实在太瞩目。Naoki亲完妹子后的不屑一顾的表情大好评,简直是苏到鬼哭狼嚎啊啊啊啊啊,而且我觉得没有像原作一样吐舌头反倒是更完美了,要不然有种玩世不恭的感觉。

虽然只是个TX Kotoko的一个Kiss,但是怎么能满满都是爱呢。倒地不起XDDDD

 

以上,EP04 EP05的截图拼完,算是又重温了下自己萌的细节。不知道TS我会不会再这么截一遍。

本来下午开了软件做GIF,但是有个五集GIF的打包,比我做的好,又清晰又大,所以我就懒了。

 

美好的生活啊,想到还有11集,我就觉得整个世界都充满了爱,嘿嘿嘿嘿嘿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6)
©PRICEless~LOVE&PEAC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