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CEless~LOVE&PEACE

日常。或许成为po手帐的地方

今天心情差透了,理想学校拒信成功打击我了,知道格大和南安今年审核严格条件也提高了,自己条件也不算特优,尽管这样,还是非常低落。

想哭,但是没哭出来,虽说母上安慰我说没什么大不了,但是我自己还是觉得很无力,原来双非的本科学校这么不受dj,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选择错了,留在本地就业会不会比较好。

看我心情不好,母上下午就带我出去散心,我说什么也不想买就想吃,然后。。。。

我们俩就点了三份饭,母上点了干炒牛河,我吃完焗饭觉得不够,又点了份咖喱意粉,虽然吃了这么多还是觉得饿,于是又买了个泡芙。。。。

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是要排解么,我的最重要的排解方式就是大哭或者大吃,今天没哭出来,就靠吃了。

拒信是没法避免的,这个我懂,但是拒了我最想去的学校还真是让我不能释怀,虽然这所不是我申请学校中最好的,但是做了3个月的梦醒了还是挺伤心。虽然父上说苏格兰没什么好,语言也难懂,况且并没离开英国还可以去那旅游,反正一年时间欧洲可以随意玩的。。。。

我父母真好,懂得这么安慰我,我也在尝试着发挥阿Q精神告诉自己没事,希望能快点缓解过来。

鉴于此,我今晚上不学习了,看两部电影好了。一会儿再去开一包鱿鱼,尽情的!!!排解!!!

以上

评论(2)
热度(1)
©PRICEless~LOVE&PEACE | Powered by LOFTER